close

彌勒 觀世音皇母

文/歷生

台灣是地理位置特殊之地,也是古代修行者爭先想要目睹的蓬萊仙島。在此特殊地理環境中,出現了所有宗教期盼已久的彌勒佛。

    《山海經》中記載:「蓬萊山在東海中,島上諸仙人及不死之藥皆在。其物禽獸盡白,宮闕以黃金銀作成。」蓬萊的仙島就是台灣。神仙所居住之地稱為「洞天福地」,而台灣就是古代大陸人所嚮往的「洞天福地」。

    從經典得知:蓬萊山在海中,台灣四面環海,正應了《山海經》所述。生命本就不滅,透過靈魂修道,就能成就佛性。釋迦摩尼佛預言:下尊佛為彌勒佛,將教導眾生成神成佛的智慧,而這個預言也將逐一實現。

    優曇婆羅花於西元20176月首度在陀彌天紫竹林寺聖開。爾後,又陸續在寺中多處綻放,整個寺內充滿天國馨香。在天意的帶領下,許多香客都因聞到天香而讚歎不已,此乃上天告知彌勒佛降世之神啟。得見優曇婆羅花者,能除百業身,能解千百劫,若聞天香者,青春更永駐。

    荷蘭科學家亞柏(Jaap Van Etten) 以科學之角度證實,台灣這塊土地,蘊含著比世界知名的美國能量城─亞利桑那州 瑟多那市(Sedona)更高的能量。亞柏以他特殊的探測棒工具及計算方式,為台灣這塊土地檢測能量。銅質的探測棒透過順時鐘或逆時鐘旋轉的方式,除了幫助判斷何處有地穴點,還可以告知該處地穴點的能量類別及大小,適合用來進行哪一種治療及能量的提升。

    台灣是地球能量場的中心,地球表面的地殼,有厚卻輕的大陸板塊地殼,以及薄卻重的海洋板塊地殼。二者板塊相互擠壓,使二個板塊間的壓力區,形成很強的應力區。  

    將地球東西向轉成上下方來看,由太平洋火環帶所圍成的水半球,與歐亞陸塊為主形成的陸半球,二者相互交溝,碰撞磨擦,就出現一種能量累積的區域。台灣天生就坐擁這種地球零皇級的大地能源庫,真是得天獨厚!因為台灣是位於整個地球太極能量場的樞紐重心。

    目前整個台灣的能量是被強烈的造物主之光所啟發的。台灣目前的能量是整個亞洲裡面最領先的,因為台灣擁有最強的指導靈能量包圍着這個小島。西方的新時代思想引領著現代人,進入一種突破傳統的新意識領域,特別是2012年後,第四、第五次元或稱為高頻密度的時空場來到太陽系後,我們人類會逐漸進入靈性、精神的進化。此際,聖地將會變得越來越有需求價值,而在台灣,很多聖地也將一一出現。

    我從小生長在地處中央山脈的南投縣仁愛鄉,沒有特殊的背景,出生時我也不神聖,成長的過程就是叛逆, 而家族之信仰不是基督教就是天主教。生活環境完全自理,半工半讀,非常平凡。就在18歲的一個下午,因為叛逆,心情不好,就到小時候就讀的仁愛國小,檢討自己的行徑。

    當我要離開的時候,山脈出現了一尊如來佛像,以我當時的認知,這跟我的信仰完全是不同的方向,就在要離去的時候,觀世音菩薩及地藏王菩薩叫住了我說:「救世主─彌勒佛降世了!」

    當時我只知道觀世音菩薩、觀自在菩薩、耶穌基督和聖母瑪莉亞,怎能明白上天顯現之禪機?我直覺是佛祖要我找人來碧湖建廟,但觀世音菩薩微笑告知:「真主已在人間開天闢地,隨著因緣,你自會遇到祂,記得祂是彌勒佛。」說完就消失了 !

    28歲完成學業後,因諸多因緣,被姑姑引薦至彌勒佛宿舍(當時稱「道場」) 來請老師處理。沒想到一間小小的道場,竟毫光萬丈。我是因多年常看到神佛、鬼妖,以致影響到生活,而來尋求協助的。當開法老師說教主到位時,小時候看到的觀自在菩薩,竟從祂的身上走出來,又走進去。這時,觀世音菩薩再度從道場供奉的金身像出現,對我微笑。眼前幫我處理的二個人,雖是第一次見面,但當下心中卻有種難以言喻的近鄉情怯之感。

    第一段頻率處理完,聽到歸位二字,彌勒皇佛 陳金龍先生即告訴我,祂是彌勒佛。跟十年前觀世音菩薩所說的一樣,我終於明白天上當時的禪機。不久後,彌勒皇佛 陳金龍先生創立宇宙彌勒皇教,而我成為第一代傳法弘法師,至今已20年。

    在這地靈人傑的台灣,出現了彌勒佛,祂要教導的是成神成佛之智慧。在祂門下的弟子,每個人都有果位,也都有永生家園。彌勒皇佛 陳金龍先生本就是佛,這次殊勝降世是為引渡眾生成神成佛,並在龍華樹下坐,靜待和我一樣因緣際會的佛子來歸。你們是否也和我一樣,是因緣際會中的皇佛子?「相信」就是一種萬能的力量,尤其是在這末法時期,無常可能隨時出現,把握信仰的神啟現象,相信「所遇彌勒,立證菩提」,自己一定能成神成佛。

arrow
arrow

    彌勒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